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大巴黎”连续五个赛季达百球里程碑

发布时间:2017-03-14 17:19 来源:新华社 作者:苏斌

  新华社巴黎3月13日电(记者苏斌)客场2:1小胜“副班长”洛里昂,不仅让法甲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暂时缓解了欧冠遭巴塞罗那神奇逆转的伤痛,也帮助球队创造了一项纪录:连续第五个赛季迈入百粒进球的门槛。

  相关数据统计显示,与洛里昂一役中的两粒进球是“大巴黎”在本赛季各项赛事44场比赛中攻入的第101球和第102球,至此他们自2012-2013赛季以来连续第五个赛季各项赛事总进球数至少达到百球。他们队史总共六次完成这一任务,另一次出现在1982-1983赛季,总进球最高纪录出现在上赛季,“大巴黎”在65场比赛中攻入139球。

  29轮联赛过后,巴黎圣日耳曼队总共打入58球,场均两粒进球。目前他们以3分劣势落后于摩纳哥,占据积分榜第二。19日,“大巴黎”将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近期攻击火力极其凶猛的里昂,后者近七场比赛中有六场至少攻入4球。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