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国足公布十二强赛集训名单 恒大七将入选

发布时间:2017-03-14 17:08 来源:新华社 作者:肖亚卓 公兵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记者肖亚卓 公兵)中国足协13日公布了备战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主场对阵韩国以及客场对阵伊朗的25人集训大名单,广州恒大队有七人入选,中甲北京人和队小将邓涵文也再次得到了主帅里皮的青睐。

  国足将于3月23日和28日分别在长沙与德黑兰和同组最强的两个对手韩国队和伊朗队交手。本次集训时间从16日至29日,广州恒大队有郑智、曾诚、黄博文等七人入选,成为贡献“国脚”最多的俱乐部;凭借在“中国杯”上的出色表现,1995年出生的小将邓涵文再次得到里皮征召;效力于荷甲维特斯队的张玉宁成为名单中唯一一位“海归”球员;在冬季转会期加盟天津权健的王永珀也再次入选。

  国足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冯潇霆、梅方、张琳芃、黄博文、郜林、郑智、曾诚

  江苏苏宁:吴曦

  上海上港:武磊、于海、蔡慧康、颜骏凌

  上海绿地申花:曹赟定

  北京中赫国安:张稀哲、于大宝

  广州富力: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赵明剑、尹鸿博、任航

  长春亚泰:范晓冬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王大雷

  天津权健:王永珀

  北京人和:邓涵文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