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团河南省十四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省委常委孔昌生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03-14 04: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潘志贤

  本报郑州3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今天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书记处对共青团工作的指示精神、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委常委会精神。

  孔昌生充分肯定了河南共青团2016年的工作,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突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在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中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推动转型发展、服务脱贫攻坚、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有力有序推进共青团改革,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深度融入青年、创新服务方式,促进青年成长成才;要落实从严治团要求,从严加强团的领导机关建设、团干部和团员队伍管理,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孔昌生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把共青团工作纳入党委工作总体格局,关心支持共青团改革创新,解决好共青团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会议听取了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二次全会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决议》和《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贾志强】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