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NBA:威少31次“三双”追平传奇 詹姆斯29分骑士负活塞

发布时间:2017-03-12 13:12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华盛顿3月9日电 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在9日晚的NBA常规赛中,拿下他本赛季的第31次“三双”,从而帮助俄克拉荷马雷霆以102:92击退圣安东尼奥马刺,终结四连败。

  威少此役拿下23分、13个篮板外加13次助攻。他就此追平了传奇球星张伯伦在1967-68赛季的31次“三双”成绩,这项数据位列NBA历史榜第二位。

  雷霆队的奥拉迪波拿下20分,埃内斯·坎特贡献14分和10个篮板。他们合力帮助雷霆队终结了马刺队的九连胜。

  客队这边,帕克、吉诺比利和安德森全部休战,伦纳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尽管输球,马刺队本赛季的胜场数已经达到50场,仅比西部第一的勇士队少两场。

  德拉蒙德当晚拿下20分,并抢下16个篮板球,帮助底特律活塞在主场以106:101击败克利夫兰骑士。

  当家球星詹姆斯表现抢眼,他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并在比赛中上演了暴扣,但依然未能阻止受伤病影响的骑士队遭遇三连败。JR·史密斯本场伤愈复出,但乐福以及受伤的博古特都缺席了比赛。欧文拿下27分。

  骑士队在第三节结束时,还以80:73领先。但一进入末节,主队活塞气势更胜,开局就连得13分,奠定胜局。活塞队的雷吉·杰克逊得到本队最高的21分。

  当天其他比赛中,快船114:98胜灰熊,开拓者经过加时以114:108胜76人,湖人122:110胜太阳。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