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罚款30万,下放预备队——

中超“恶人”非道德行为遭俱乐部重罚

发布时间:2017-03-12 09: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3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球员秦升被下放至预备队,且俱乐部将酌情核减其年薪。

  本周六晚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权健队,比赛第24分钟,主队球员秦升在本方禁区内恶意踩踏客队外援维特塞尔脚面,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下——由于秦升近年来粗暴犯规次数较多,因此他在本场比赛中的非道德行为引发球迷和舆论众怒。

  同样无法忍受此类恶行的申花俱乐部连夜开会确定重罚秦升,公告表示“鉴于这一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现做出如下决定”:1,责令秦升在全队做出公开道歉并认识错误,于即日起下放预备队;2,根据《2017赛季绿地申花队纪队规》第5条之相关规定,凡因在比赛中出现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受到红黄牌处罚的,第一张红牌处以3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第二张罚金翻倍,依此类推;3,俱乐部将根据其认识态度及后期表现,酌情核减其年薪。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表示,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追求竞技成绩的同时,也不会放松对于球队球员的管理。感谢大家对于申花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以此为戒,继续加强管理和教育,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在今后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秦升亦于今日凌晨2时发微博道歉,表示自己“伤害了多方利益”,会承担一切责任。(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