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苏媒主席会有你们学校的吗?由你决定!

发布时间:2017-03-10 23:0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青团子

    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简称江苏校媒)于 2008 年成立,在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国青年报社江苏记者站的指导下开展活动,秘书处设在中国青年报江苏记者站。

    江苏校媒覆盖目前覆盖江苏省 50 所高校及 13 所职业院校,其中包括省内 2 所“985”高校及 11 所“211”高校,拥有会员媒体 199 家;此外,苏媒还拥有省内 751 家、13 个类别的社团资源(包括文学类、体育竞技类等),覆盖省内 64 所高校。

    江苏校媒官方微信账号青团子现粉丝量 17 万。联盟成立以来,已多次成功举办校媒成长体验计划、联动采访、校媒发展论坛、主编培训会等,众多成员曾参与南京青奥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等重大盛会的注册大学生记者采访活动。

 

    第九届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经第一阶段的报名筛选,共产生如下候选人,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二维码投票,请选出你支持的那一位!

    名单如下,可在投票界面输入编号或名字搜索候选人进行投票

   

    投票方式

    1、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界面 2、搜索候选人,获取候选人投票关键词 3、将关键词发送至公众号【青团子】后台即完成投票

    注:每人只可投一次,一次最多可投三人

    扫描二维码可直接进入投票界面

    公号【青团子】二维码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