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西安:特殊儿童群体有了“小葵花”欢乐园地

发布时间:2017-03-10 19: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贺驿淋 孙海华

  中青在线西安3月10日电(贺驿淋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西安的特殊儿童群体有了自己的乐园——今天下午,由共青团西安市委和西安市青企业家协会授牌的“小葵花”欢乐园地在陕西卓恩康复中心成立。

  步入色彩明快的“小葵花”欢乐园地,孩子们正在志愿者陪伴下,在游乐、康复设备上快乐游戏。这些价值80万元的游乐、康复设备,由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爱心企业西北小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王则鹏捐赠。同时,西安志愿者协会还与陕西小蜜蜂青少年职业体验中心合作,为“小葵花”欢乐园地组建起专项志愿服务队,为康复中心的小朋友提供持续的爱心陪伴志愿服务。

  “小葵花”关爱行动是由共青团西安市委创立、面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子女、困难家庭子女以及特殊儿童的品牌活动。多年来一直得到各方,尤其是青年企业家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启动仪式上,团西安市委书记于海夫发出号召,欢迎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关爱“小葵花”队伍,为孩子们的健康茁壮成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艳丽】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