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拜登次子和妻子准备和平离婚 “叔嫂恋”或修成正果?

发布时间:2017-03-10 08: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8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的次子亨特和已经疏远的妻子凯斯琳向法庭提交一项动议,称双方将以“友好与隐私”方式结束婚姻。此前几天,亨特同寡嫂相恋的消息曝光并引起热议。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亨特夫妇在向首都华盛顿法庭递交的动议中称:“双方认识到,以友好与隐私的方式离婚对他们自己、他们的子女和他们的家人都有好处。”

  动议还说,“双方都承认对方为两人的婚姻做出了有价值的贡献,也决心以体面、互相尊重和重视家庭的方式结束他们关系中的这一章。”

  尽管这份动议显示,亨特夫妇想体面地结束这段婚姻,但导致两人离婚的原因却似乎并不那么体面:吸毒、嫖娼和通奸。

  亨特·拜登同与已故兄长博·拜登的遗孀哈莉·拜登相恋的消息上周曝光。博·拜登2015年5月死于脑瘤。拜登据说赞成小儿子同大儿媳的新关系。

  凯斯琳还在法庭文件中提到在2015年10月两人分居之前,亨特曾为吸毒和嫖娼大肆挥霍。她称亨特两天时间就花掉了12.2万美元,随后更停止支付她和三个孩子的开销。

  亨特还曾经被曝登录约会网站Ashley Madison寻找外遇。但他当时辩称,用他名字开的那个账户并不属于他。

【责任编辑:何明】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