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官员:华盛顿的“歇斯底里”会破坏俄美关系

发布时间:2017-03-07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华盛顿当局和美国媒体的“歇斯底里”会破坏俄美两国关系。

    佩斯科夫指出,有关俄罗斯参与对美实施网络攻击是无稽之谈。他说:“美国人是时候想一想了:我们要有多么弱小,竟然有哪个国家能干预我国内政并影响到我国选举系统?”

    美国情报机构此前曾指责俄罗斯为助特朗普竞选而干预美国选举,莫斯科对此坚决否认。

    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决定,就俄罗斯被指干预美国2016年大选进行调查。委员会3月1日发出的声明指,调查范围包括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政府间的通讯。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