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民调:75%美国人认为俄罗斯对美构成威胁

发布时间:2017-03-07 14: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齐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3月7日消息,美国CNN电视台和欧维希国际市场研究咨询公司(ORC)3月1日-4日在1025名美国成年人中发起了一项关于美国人对俄罗斯看法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75%的美国人认为俄罗斯是威胁,该比率达到了“冷战”以来的最高水平。

    调查显示,在认为俄罗斯是威胁的75%美国人中,有34%的人认为俄罗斯是“重度严重”的威胁,41%认为是“中度严重”的威胁。

    在美国两党中,稍逾一半的民主党人认为俄罗斯是“重度严重”的威胁,稍逾一半的共和党人认为是“中等严重”的威胁。共有85%的民主党人、77%的共和党人和68%的中立派受访者认为俄罗斯是不同严重程度的威胁,只有10%的人认为俄罗斯不会对美国构成任何威胁。

    此外,55%的美国人对有关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指责表示关心,45%的人不是很关心或根本不关心。(实习编译:齐莹审稿:仲伟东)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