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白银市委:集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增辉文明白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6 09: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3月5日,甘肃团白银市委广泛动员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自组织、少先队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增辉文明白银”集中志愿服务活动,以迎接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的到来。

    在白银区环卫局生活垃圾中转站,白银供电局、石油公司、白银监狱、市公安局、市邮政局、电信公司白银分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为白银区环卫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为环卫工人们增送了共价值1.2万元的保温杯,用实际行动把团组织的温暖带到他们身边。

    白银公司团委和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义诊、理发、焊接和家电修理等便民服务活动。

    在白银区主要街道、公园等公共场所,白银矿业职业技术学院、靖远师范学校团委和白银义工联合会、白银公益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清扫垃圾、清理非法张贴广告等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据悉,白银市其他县区、企事业单位团组织根据本地实际,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文明白银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邓江秀】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