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史上最贵空气出售!来自瑞士一升售价超千元

发布时间:2017-03-06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乔颖

  即便没去过瑞士山区的人,大概也知道阿尔卑斯山的空气清新。可是,如果你想吸上1升来自瑞士阿尔卑斯山的空气,可是要付出高价的哦。

  现居瑞士巴塞尔的英国人约翰·格林想出了在网上高价贩卖“纯正瑞士山区空气”的点子。他号称这些空气取自采尔马特附近的某个秘密地点,然后将空气装入玻璃容器内,打上标签,最终发货给买家。

  这些瓶装空气被描述为“已经拥有一切的男人或女人的终极礼物”,附带防伪证书和收集地的精准GPS坐标。所以,一瓶1升装的售价167美元(约合1152元人民币)!如果觉得贵,买家也可以选择售价97美元(669元人民币)的0.5升装空气。当然,如果你不差钱,也可以购买247美元(1703元人民币)一瓶的3升装空气。

  格林贩卖的空气是不是世界上最清新的不好说,不过,依照瑞士新闻网站The Local的说法,这应该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空气。 (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杨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