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地铁骂人抢手机,但冷漠比暴力更可怕

发布时间:2017-03-05 23: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高佳迎

    昨日网络流传的一段拍摄于北京地铁十号线的视频中,两个创业扫码推广的姑娘和一个男子起了争执,全程男子辱骂两个姑娘长达两分钟,见一个姑娘拿手机报警,一把夺走手机不还,最后在地铁门即将关起的最后一刻,将姑娘猛地推出地铁。而整个过程,车厢里的人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而这段视频由于薛之谦的转发迅速发酵。

    视频如下:

    视频链接:http://mp.weixin.qq.com/s/NlayZ1bckPNcL5uTnKnizA

    这名男子的微博@刘烁佳是个小可爱迅速被找出,后来该微博被全部清空变成了@你们想听前因后果吗,并发布一条微博澄清。

    网友们对这件事的态度也不一。

    ▼ 你叫网友别带你家人,你自己骂得可欢啊

    ▼ 最热心的永远是网友,最冷漠的永远是路人。到底是路人不上网,还是网友不出门?

    ▼ 地铁门如果早关一秒钟,你就是杀人犯。

    ▼

    ▼

    ▼

    ▼

    ▼

    ▼

    ▼

    今天早晨,警方就已经抓获该男子。惊叹效率的同时,也有一些其他的声音。

    ▼ 其实…… 要不要顺便把这些扫码传销组织顺便也调查一下……

    ▼

    ▼

    ▼

    图片来自网络

    那么如果你在这趟地铁上,你会站出来吗?做一个冷漠的路人,还是热血的青年?面对这样的事情,你又是怎么想的呢?是令人反感的双标,还是地域歧视?地铁扫码本身, 是不是也有争议?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评论!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