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上海浦东:组建100支青年突击队“守护河道”

发布时间:2017-03-03 12: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3月2日下午,团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浦东共青团“决战752”青春建功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团浦东区委将要开展“决战752”青春建功行动,包括组建100支青年突击队、100个志愿服务队、动员全区30万名以上中小学生投入和参与中小河道治理,为保卫母亲河的水清岸绿贡献属于青春的一份力量。浦东新区副区长李国华为青年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和中小学生代表队授旗。

    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冯伟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充分肯定了团区委2016年的各项工作,对浦东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共青团突击队和生力军的作用。共青团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始终围绕党的中心开展工作,做到不编移、不游离。二是要攻坚克难、深化改革,充分把握新时期下共青团工作的历史机遇。要聚焦新兴领域青年和学生团员两大重点青年群体;要加强共青团阵地建设;要加强党建带团建。三是要永葆情怀、敢闯敢试、实干担当,充分展现浦东团员青年特殊的精气神。浦东团员青年要有锐意创新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敢为人先的锐气,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浦东。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