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史上最大乌龙,奥斯卡居然颁错奖!

发布时间:2017-03-03 08:50 来源:中青在线 王娜

    最大乌龙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017年2月27日举行,《爱乐之城》获得14项提名,最终赢得了6项大奖,成为了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

    但就在“最佳影片”颁布的时刻,正当各大媒体准备把自己早已备好的稿子动一下手指发出时——

    尴尬出现了!!

    颁奖人先是念出最佳影片是《爱乐之城》,整个《爱乐之城》的主创都上台,情绪激昂地致感谢词将近 5 分钟……之后有人上台拿出了一个信封,将真正的“最佳影片”授予了《月光男孩》,空留欢喜的《爱乐之城》目瞪口呆地留在现场....

..

    NO!

    给你们一段视频,这尴尬团子君是看不下去了...

    沃伦·比蒂说打开信封看到“艾玛·斯通《爱乐之城》”,以为是《爱乐之城》拿奖,但毕竟有不对,老人家还看了好久。念出后《爱乐之城》剧组上台,两位制片人念完获奖感言后,第三位制片人突然说:《月光男孩》你们才是最佳影片,给了个对的信封特写。

    冷漠.jpg

    最大考验

    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这个乌龙可玩坏了各路小编了,尤其是公众号的小编们!每天只能发一次,一旦删掉也没有立即改正的机会...

    不幸躺枪型

    强颜欢笑庆幸型

    真相帝在这里!

    有人说这是——

    心疼同行小编们...手太快了...

    获奖名单

    影后石头姐

    影帝

    最佳男配

    最佳女配

    完整名单:

    最佳影片:《月光男孩》;最佳男主角:卡西·阿弗莱克《海边的曼彻斯特》;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爱乐之城》;最佳导演:达米恩·查泽雷《爱乐之城》;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月光男孩》;最佳女配角:维奥拉·戴维斯《藩篱》;最佳原创剧本:《海边的曼彻斯特》;最佳改编剧本:《月光男孩》;最佳剪辑:《血战钢锯岭》;最佳摄影:《爱乐之城》;最佳外语片:《推销员》;最佳动画长片:《疯狂动物城》;最佳动画短片:《鹬》;最佳艺术指导:《爱乐之城》;最佳服装设计:《神奇动物在哪里》;最佳化妆&发型设计:《自杀小队》;最佳视觉效果:《奇幻森林》;最佳音响效果:《血战钢锯岭》;最佳音效剪辑:《降临》;最佳原创配乐:《爱乐之城》;最佳原创歌曲:《爱乐之城》"City of Stars";最佳真人短片:《校合唱团的秘密》;最佳纪录长片:《辛普森:美国制造》;最佳纪录短片:《白头盔》;终身成就奖:成龙

    有趣的事

    影帝卡西·阿弗莱克《海边的曼彻斯特》

    马特·达蒙

    在这个颁奖季,卡西凭借这个角色拿下了50多次提名,其中获奖逾40次,霸气横扫各大奖项的最佳男主角。

    本次获奖的角色本来是马特达蒙的,但马特达蒙因为出演《长城》错过了该角色的出演并把角色给了卡西。

    卡西在金球奖颁奖台上满怀谢意地调侃道,“我要感谢马特·达蒙,我猜你今后不会再辞演片子了吧……假如还有的话,不要找别人,你随时都可以来找我。”

    呆萌随后也开玩笑回话:我“太后悔”啦。

    主持人鸡毛也来吐槽

    但无论如何,还是祝福卡西夺得最佳男主角,也心疼呆萌一秒钟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