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女大学生陷入裸贷的全过程,千万小心!

发布时间:2017-03-03 08: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网络、部分文字:潘幸知(ID:sharpshow)

    最近一种新型的借款模式—“裸条”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什么是裸条借贷呢?

    指的是借款时女大学生们手持自己的身份证拍裸体照片,以此做为借条。当发生违约不还时,放贷人以公开裸体照片和与借款人父母联系的手段作为要挟逼迫借款人还款。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会选择裸贷?

    1、有改变自己现状的欲望:不管是外在,还是经济,或者内在; 2、没钱,而且暂时还不能轻易赚到钱,但似乎又能看到些潜在的机会; 3、有事情不愿跟父母沟通。正值青春期,遇到问题想要自己扛,但能力又没能达到,想独立但还做不到独立。

    裸贷是怎么一步步进行的?

    这是一段关于裸条借贷的全过程视频—

    视频链接:https://m.v.qq.com/x/page/t/t/5/t0378n0cet5.html?            ptag=v_qq_com%23v.play.adaptor%233

    借款的最初,她们是想着要还的。只是高估了自己赚钱的能力,低估了后果。那张用欲望做引子的谎言之网,策划的太精密,就像连环套一样,一旦你跌进去,就难以逃脱。

    这种钱债肉偿的交易,利用轻而易举的消费,去过分透支自己的青春。也许她们开始会想:没关系的,一张照片而已,等我还上了就好了,我还可以利用这点钱做那么那么多事情。

    你可以说她们过分轻视自己的青春,因为一直拥有,所以唾手可得,也可以说她们过分重视自己的青春,那是她们唯一可以拿得出手的,兑换自己的价值的东西。

    希望大家在关注这些被骗的姑娘的同时,更应该去谴责那些躲藏在背后的有心人,去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