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上海:军民共为公交站台“洗个澡”

发布时间:2017-03-02 10:0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 凯

    中青在线讯(陆振鑫 王俪娜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 凯)在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3月1日,武警上海总队七支队官兵和东晨市容环卫工人一起开展清洗公交站亭集中行动。

    环卫工人和官兵们齐心协力,合理分工,有的对站台广告牌上的灰尘及乱贴乱画进行清理,有的把公交站牌的污渍、水渍擦拭干净,有的给站台座椅进行清洗。在现场,他们还呼吁广大市民自觉维护身边的公共设施,保持城市洁净美丽。

    “我们给公交站台洗了个澡,一下就焕然一新,看着都舒心,也算是为城市环境美容出了一份力。”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战士张杰说。长期以来,这个支队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积极倡导雷锋精神,定期与东晨市容公司开展城市环境清理志愿活动,续写人民子弟兵的爱民情怀。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