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上海铁警启动一级安保勤务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01 22: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凯

    中青在线上海3月1日电(罗鹏飞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自今天上午8时起,上海铁警全面启动一级安保勤务,积极采取严格安检、以站保车、全程护乘等多项措施,有效做好进京列车安保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旅客乘车安全和铁路运输畅通。

    据悉,上海铁警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和工作措施,严密盘查可疑人员,强化治安巡逻和刑事打击力度,并对车站设备车间、候车大厅、商业网点、行包仓库及驻站单位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严格确保两会期间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上海虹桥站共有进京列车43趟次,涉及检票口通道38条,为了进一步净化站车环境,虹桥站铁路警方除加大进站安检力度外,从3月1日至3月16日对进京列车在检票口开展二次安检和实名制验证工作,建起双层过滤网,坚决杜绝各类危险品进站上车,并通过张贴公告、广播宣传、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对旅客加强关于《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的公告》的宣传。民警提示旅客,两会期间从上海乘坐进京列车应预备充足的进站安检时间,配合工作人员开展两次安检工作。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