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要闻
APP下载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广州恒大在韩国客场带回1分

发布时间:2017-03-01 19:53 来源: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3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中超实力最强球队广州恒大今晚作客韩国水原,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2:2战平水原三星队,目前1胜1负积4分,暂居小组首位。

    广州恒大队上周在重庆战胜江苏苏宁队赢得中国足协超级杯,随后并未返回广州直接前往水原备战,可见球队对本场比赛重视程度——上赛季亚冠联赛广州恒大小组赛未能出线,本赛季俱乐部要求球队“早早拿够出线积分”,因此广州恒大前往水原客场,目标直指胜利。

    开场后广州恒大球员积极拼抢,但雨天湿滑场地导致两队在中场很难打出流畅配合,上半时广州恒大防线两次漏人,水原前锋桑托斯和若纳桑先后得分,广州恒大方面则凭借高拉特的精彩进球缩小差距,下半时第80分钟,阿兰的射门帮助广州恒大队扳平比分,随后保利尼奥错失绝杀逆转良机,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本组第三轮较量将于3月14日进行,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战日本川崎前锋队。(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