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要闻
APP下载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迎来首批“一带一路”项目留学生

发布时间:2017-03-01 17: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周志峰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 周志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2月28日,江苏无锡科技职业隆重举行首批“一带一路”项目留学生欢迎仪式。据介绍,在随后两周时间里,来自新加坡PSB学院越南分院的8名师生将旁听专业课程、参与实训项目训练,参观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开展中越文化艺术交流,举办中越师生联欢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和新加坡PSB学院合办的PSB项目已有10年的合作历史,从2007年1月,两校就正式建立合作关系。2010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江苏第一所高专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中新外包管理学院。

    中新外包管理学院成立以来,PSB项目在招生规模、教学质量、师资培训、平台建设、社会影响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5年,在两校合作基础上,无锡科院成功申报立项无锡市“一带一路”国家教育战略项目。2016年底,无锡科院在越南挂牌成立了“中新外包管理学院越南交流培训基地”,双方在越南交流培训基地开展联合授课、学分互认、学生交流、员工培训等交流项目,开设工商管理、会计与金融、软件应用技术等专业,今年将开始在越南招收学生。

    据介绍,该校对“一带一路”新加坡PSB学院越南短期留学生项目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和项目组,制订了精确到日的教学课程和交流计划,在学生的生活、安全等方面也作了详细规划。(教育科学部编辑)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