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暖闻周刊 > 新闻频道

“裸捐”军人张光付:“我看不得别人有难处”

作者:
2017-03-01 10:15 来自 新华社 

  张光付(左一)上军校期间资助四川大学两位学生(2013年5月5日摄)。 “张永山大哥看病药费1500元,云南、湖北、四川17个学生生活费3500元……” 工资刚发下来,张光付又留下几百元生活费,将大部分工资捐给了资助的9户特困家庭、21名贫困学生。从津贴90元的战士到工资数千元的警官,武警辽宁省总队抚顺市支队六中队二排排长张光付,全部收入30万元已捐出了26万多元,从军12年却无一点积蓄。 “我看不得别人有难处。”张光付说,“我在部队学了一身本事,不愁将来没饭吃,应该把钱给更需要的人。” 新华社发(马戈 摄)

【责任编辑:李想】
这有一封“暖男征集令”,请查收

如果你们学校、你的身边有“暖男”,请不要吝啬与我们分享这份温暖。如果你愿意,来报名参加暖男征集活动吧,让你心目中的“暖男”跃然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