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CBA常规赛MVP出炉

发布时间:2017-02-28 17: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2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今天下午,中国篮协在京举行CBA常规赛MVP评选唱票仪式,山东队的丁彦雨航和上海队的弗雷戴特分别荣膺本土和外援MVP。

    本次MVP投票是由51家媒体,以及11个新闻委员会成员共同投票选出的。丁彦雨航以264分的高分,力压137分的郭艾伦,拿到了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头衔。丁彦雨航获得常规赛本土MVP可以说是毫无争议,本赛季在常规赛他场均得到24.2分,超过了易建联(场均24分)成为本土球员得分王,在球队中作用堪比优质外援。

    本土球员MVP评选,排在第3位的是广厦新星胡金秋(62分),第4位是辽宁中锋韩德君(52分),第5位是新疆中锋周琦(38分)。

    外援方面,弗雷戴特(278分)的当选同样是实至名归。常规赛他场均贡献37.4分7.9篮板和4.3次助攻,帮助上海队取得了常规赛的第3名。排在第2的是四川队的哈达迪(113分),第3名则是辽宁队的哈德森(102分),广厦队的福特森(34分)和深圳队的兰佩(27分)则分别排名第4、第5位。(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