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万余武警持枪参加誓师大会 赶赴反恐维稳一线

http://junshi.cyol.com 发布时间:2017-02-28 08:30

来源:天山网

  自治区反恐维稳誓师大会现场。新疆法制报记者郑旭磊摄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石鑫报道)2月27日上午,自治区在乌鲁木齐举行反恐维稳誓师大会。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1万余名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民兵预备役人员等各维稳力量紧握钢枪盾牌、整齐列队挺立,直升机在空中盘旋,一辆辆军车、装甲车、摩托车列队待发。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参加誓师大会的全体维稳力量声震长空,有力宣示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贯彻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坚定决心,展示了各维稳力量忠诚勇敢、无坚不摧、敢打必胜的强大战斗力,彰显出新疆各族人民同仇敌忾、坚决战胜暴恐分子的共同意愿。

  随着一声令下,战士们登上战车,警灯闪烁,警笛齐鸣,气势磅礴。一支威武之师、钢铁之师、正义之师吹响冲锋号,在乌鲁木齐市主要街道和重点部位进行武装巡逻。

  当天下午,喀什地区、阿克苏地区、和田地区分别举行反恐维稳誓师大会。当地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民兵预备役人员和自治区赴当地执行反恐维稳任务的武警官兵参加了大会。

  利剑出鞘,雷霆万钧。各维稳力量用热血和忠诚践行铮铮誓言,誓要让暴恐分子葬身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以社会大局总体稳定的新成绩新气象,为全国两会、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氛围,让全疆各族人民安居乐业,满怀信心地建设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姜继葆】

1 2 3 ... 24 下一页

【热点图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