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上海各界青年为爱而跑

发布时间:2017-02-28 05: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凯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2月26日,近2000名上海各界青年在浦东新区临港滴水湖进行了一场有特色的公益迎新跑,在完成8公里赛程的同时也为公益项目募集善款,此次活动由团上海市委等单位共同发起。

  按照“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的工作要求,此次活动完全采用线上社会化动员报名的方式,自1月31日“上海青联”开通微信报名通道以来,共吸引来自上海市青联的27个会员团体的181名委员、会员报名担任队长。他们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广泛组织动员了近2000名各界青年报名参赛。活动当天,包括亲友团在内,总计近5000人参与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发布的安全水壶、图书漂流、女工非遗传承和健康保险四个公益项目,都是结合对口支援地区青少年实际需求,进行广泛征集,最终遴选出来的。线上捐款通道于2月14日开通,各参赛队伍通过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专属网络通道募集善款,各界青年线上线下联动,广泛传播爱心,参与公益捐助。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