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上海质监:多批次地热地板高温时甲醛超标

发布时间:2017-02-27 18:32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蕊

  新华社上海2月27日电(记者周蕊)上海市质监部门近期对市售地热地板进行的质量安全风险监测显示,24个批次产品中有19批次在50摄氏度时甲醛释放量超出参考值范围。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上海生产、销售的标称“适用于地热”的地热地板产品开展的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参照国家标准以甲醛含量每平方米≤0.12mg为参考值范围,对地热地板在23摄氏度、35摄氏度、50摄氏度三个不同的温度下的甲醛释放量进行风险监测。

  尽管在23摄氏度时24个批次的产品甲醛释放量均在参考值范围内,但到了35摄氏度时5批次地热地板甲醛释放量超出参考值,到50摄氏度高达19批次地热地板甲醛释放量超出参考值范围。

  目前,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已将风险监测结果报告国家有关部门,同时告知生产企业、经销企业及其所在地质量监督部门,督促企业规范生产,加强产品质量控制,改进工艺,降低或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