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印度放宽外国直接投资自由度 拟吸引中国投资

发布时间:2017-02-27 17:42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婉璐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王婉璐】2月27日,印度驻华使馆召开2017年度财年预算说明会。德勤公司(Deloitte)相关负责人英莱特·德萨尔斯(Enwright Desales)出席并分析印度今年的财年预算。他表示,印度将大力推动数字化和非现金交易,增加印度农村电子支付网络化建设,吸引电子制造业投资。

    德萨尔斯说道:“2017年印度将在基建、铁路、公路等方面加大投入,加强对农业、灌溉和农场方面的重视力度,着力开发二、三线城市,并着重建设经适房,以保证人人有房。”他强调,印度将在此方面给予较好政策支持。中国企业或加大对此投资力度。

    此外,他还提出印度将废除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开放外国直接投资的自由度,而且经济特区的制造业利润可享受最低替代税制度。

    塔塔集团中国区总裁詹宏钰对印度相关改革表示肯定,他表示之前由于中印税收制度差异较大,中国员工很难在短时间内了解印度的经济情况。此次印度税制改革力度较大,改善了中国在印投资环境,为中国企业在印投资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