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频道->> 中国军情
APP下载

都说这个兵长得像某个明星,你们看像谁?

发布时间:2017-02-27 07:34 来源:央视军事 

  这个新兵,帅吗?

  “班长,我拉不动了!”

  “班长,我实在拉不上去了!”

  “班长,手上的水泡都破了,不行了!”

  这个表情包特别丰富的新兵叫郑超,是驻地云南省瑞丽市边防连队的新兵,平时鬼点子就数他多,训练场上偶尔偷个懒,却被班长看穿了那点小聪明。

  2017年第一个武装五公里越野。“别耍小聪明!”开跑前,班长特别叮嘱道。

  令人没想到的是,郑超紧追着跑在第一的老兵,跑出了很好的成绩,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这个新兵原来潜力无限。

  来到边防连队,郑超最想做的就是去边境线上巡逻,终于这一天来了!

  咚!巨大的爆炸声在人迹罕至的密林里突然响起,巡逻官兵迅速隐蔽了起来。

  “郑超不要动!”在班长的提醒下,担任警戒任务的新兵郑超立刻纹丝不动地趴在草丛中。而此刻他的袖口、衣服里全都爬满了蚂蚁。

  郑超浑身被咬得都是又痒又疼的小红包。这名“忍者”新兵,初次体会到了巡逻的滋味。

  中缅边境气候湿热、植被茂密,这样的环境成为各种昆虫繁衍的理想场所。过去官兵们在巡逻路上经常会遇到毒虫、毒蛇、蚂蟥,在人烟稀少的茂密丛林中看似平静,其实却危机四伏。

  仔细看,图里面有什么?

  很多人都说郑超长得很帅,有明星相,甚至有人说他像男神彭于晏,但是小编觉得此刻的他才是最帅的。

  即便蚂蚁爬边了他的全身,即便蚂蚁钻进了他的衣袖,即便他疼痒难忍,即便他平时偶尔会耍小聪明,但在关键时刻却能听从命令坚持一动不动,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军人,才是真正的中国男神!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防务视频 更多>>
1月2日,新疆阿勒泰消防支队新兵复训队组织官兵开展冬季抗寒训练,全面提升严寒季节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俄罗斯高超音速武器已经投入测试,俄称其是“撕开”北约防御的利器。
俄2艘"北风之神"级核潜艇前往北极,执行潜射导弹齐射任务。此举是向美展示武力,也表明了保护俄在北极利益的决心。
近日,日本安保法案获得通过,该法案授予日本自卫队海外作战的权利,扩大了日本军事行动的法律空间。
名家专栏 更多>>
大陆武统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海协会原副会长王在希提出“北平模式”解决台湾问题,引起网民强烈关注。当年是几十万中国人民解放军先打下了天津,切断了傅作义的退路;然后兵临城下北平,傅作义才做出了和平起义的决心。
1月4日台湾《联合新闻网》爆出“俄罗斯为防止中国仿制,焊死苏35发动机”,一时间“中俄矛盾”再次成为吃瓜群众关注的焦点。俄罗斯与中国国力此消彼长,部分俄罗斯人心态失衡。
跨年之夜,发生在夜总会的一场恐怖袭击事件为土耳其的新年开局蒙上了血色。国际方面,在叙利亚问题上,土耳其将原本对准阿萨德政权的矛头掉转,加大了对“伊斯兰国”的打击力度。
网评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