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习近平签署第六十三号、第六十四号和第六十五号主席令

发布时间:2017-02-24 21:3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24日签署第六十三号、第六十四号和第六十五号主席令。

  第六十三号主席令说,《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7年2月24日修订通过,现将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公布,自2017年5月8日起施行。

  第六十四号主席令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决定》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7年2月24日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第六十五号主席令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7年2月24日的决定:

  一、免去徐绍史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何立峰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二、免去吴爱英(女)的司法部部长职务;任命张军为司法部部长。

  三、免去高虎城的商务部部长职务;任命钟山为商务部部长。

【责任编辑:贾志强】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