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辽宁义县一煤业公司发生顶板事故致2死4伤

发布时间:2017-02-24 15: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2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据辽宁义县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消息,辽宁九道岭煤业有限公司设计年生产能力120万吨,隶属于辽宁北煤矿业集团(总部位于朝阳市北票市),矿井生产证照齐全,均在有效期内,属民营股份制企业。按照省市县要求,该矿从2017年1月25日停产检修至今。

    2017年2月23日凌晨4时30分左右,辽宁九道岭煤业有限公司大修队副队长郭向和等7人在东一采区-825巡查、维修巷道时,发生顶板事故,造成郭向和、张国义两人被埋,经抢救无效死亡,4人轻微伤,1人无恙。

    事故发生后,义县迅速启动事故处理应急预案,成立了事故调查小组,开展调查及后续处理工作,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杨威】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