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与民互动新场地?莫迪成脸书上与粉丝互动最多领导人

发布时间:2017-02-24 10:52 来源:环球网 作者:田瑞哲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石英”网2月23日报道称,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印度优先”近期在脸书(Facebook)上成为热议话题,粉丝纷纷对其这一经济方面的提议表示支持,但也有批评者对他面对国内民族主义和宗教分裂时的沉默表示谴责。但不论褒贬,印度总理莫迪在脸书上是最有名的领导人。

  据全球公共关系和通信公司博雅公关今年2月的报告显示,莫迪的个人脸书主页有4000万粉丝,其政府机构主页“印度总理办公室”(PMO India)则有1300万粉丝。其他经常排在前五的还有新就任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因反对移民引起热议)、约旦王后拉尼娅,还有在2016年因反政府武装未遂政变上头条的土耳其总理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2016年,在一项标题为《脸书上的世界领导人们》(World Leaders on Facebook)的研究报告中,评估了代表世界169个政府的590个主页。

  报告显示,2016年,莫迪与1.69亿粉丝互动,包括点赞、评论和分享,数量位居各国领导首位;他在游猎过程中给老虎拍照的照片收获了7162个“惊讶”表情。目前,柬埔寨首相洪森以与5800万粉丝互动位居第二,目前已存档停更的“奥巴马白宫”脸书主页以3600万粉丝位列第三。

  在2016年博雅公关的第一个调查报告中,奥巴马的脸书主页以4600万个“赞”位居第一。今年1月份离任时,他的个人主页更是拥有5400万粉丝,数量远远甩开其他国家领导人。(实习编译:崔龚荣秀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