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团四川省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24 04: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鑫昕

  本报成都2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鑫昕)共青团四川省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今天在成都召开,回顾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

  团四川省委书记刘会英作了工作报告。她从共青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进展、青少年思想引领实现新突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体现新作为、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迈上新台阶、基层团组织建设焕发新活力五个方面进行了2016年工作总结。

  关于2017年重点工作,刘会英重点介绍了刚刚启动的共青团四川省委改革工作。她说,2017年是改革攻坚年,团省委已经按照改革的要求,对机关部室进行了过渡性调整。2017年要大力推进团省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改革,推动重点领域团的改革工作,统筹推进市、县两级共青团改革。

  当天还举行了四川共青团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会。

【责任编辑:贾志强】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