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巴基斯坦高档购物区遭炸弹袭击 至少5人死30人伤

发布时间:2017-02-23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有官员表示,巴基斯坦拉合尔(Lahore)高档购物区一栋建筑物23日遭遇炸弹袭击,至少5人丧命、30人受伤,这是近来伊斯兰暴力激增的最新一起攻击事件。

  报道称,旁遮普省(Punjab)警方发言人海德(Nayab Haider)说:“这是炸弹袭击事件。”死伤人数为5死30伤。

  目前还不清楚爆炸原因。安全部队封锁事发现场,不允许民众离开或进入这个地区。

  海德说:“鉴识小组已抵达现场,我们正在确认爆炸原因。”

  他表示:“这起事件导致人员伤亡,但由于搜救作业仍在进行当中,我们无法证实相关数据。”

  巴基斯坦电视台“Geo News”起初说有1台发电机爆炸,但在场人员根据现场破坏程度猜测是炸弹爆炸。

【责任编辑:郭艳丽】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