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湖人管理层变动 “魔术师”归来掌权

发布时间:2017-02-23 14: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昨日湖人队对外宣布“魔术师”约翰逊担任球队篮球事务总裁。与此同时,解除库普切克总经理的职务,吉姆·巴斯也不再担任篮球事务副总裁。而约翰逊上任后马上就有大的动作,湖人队与火箭队达成了交易,湖人队送出老将威廉姆斯,换来了火箭队布鲁尔与未来选秀权。

  约翰逊与湖人队的渊源很深。他当初就是被湖人队选中,并在此获得了5次总冠军。“魔术师”这次掌控湖人队大权,一方面是他对于湖人队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也非常希望能帮助这支球队重返巅峰;另一方面是约翰逊得到了球队联合拥有者珍妮·巴斯的力挺。“从现在开始约翰逊将主导球队的篮球事务,并直接向我汇报。”珍妮·巴斯昨日在声明中写道。

  约翰逊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梦想成真的时刻。自从1979年以来,我一直都是湖人队大家庭中的一员,无论是作为球员为这支球队效力,还是在退役后参与这支球队的各项事务,我都与这支队伍有着很强的联系、很深的感情。我将竭尽全力去帮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我们现在拥有一个非常好的教练——沃顿。我们也拥有很多具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我们将一起用最短的时间让湖人队重返巅峰,再次获得总冠军。”

  另外,约翰逊透露,球队的总经理人选还在甄选过程中。而曾经担任科比经纪人的佩林卡是热门人选。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