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外援还没定 周末将回京

发布时间:2017-02-23 14: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昨天凌晨,北京中赫国安迎来了在西班牙马贝拉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他们1比1战平了来自丹麦甲级联赛的对手,整个海外拉练的热身赛全部结束。在人员方面,国安已经完成了租借唐诗的手续,但是在最后一名外援的引进上却还没有最终落听。

  昨天与国安进行热身赛的是来自丹麦甲级联赛的霍布罗队。这是一支上赛季从丹超降级、本赛季在丹甲联赛排名第一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中,主教练何塞在首发阵容中基本上派上的都是替补球员,直到比赛后半段才陆续换上了张稀哲等主力,最终凭借李翰博的进球,国安1比1战平了对手,以一场平局结束了自己本次西班牙拉练的全部热身比赛。不过比赛虽然完了,训练却还没有结束: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国安依然安排了一堂训练课,晚上全队赶往马德里。休息调整一天之后,国安就将踏上回国的旅程。

  在人员方面,国安已经与唐诗完成了租借加盟的手续,唐诗也将和国安全队同机返回北京。不过让人有些不安的,显然还是悬而未决的第五外援的问题。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国安目前依然没有敲定第五外援,一度疯传的鲁尼加盟也已经被国安俱乐部相关人士否认。在伊尔马兹一直没有随队参加热身赛的前提下,国安要以怎样的阵容面对马上就要开始的联赛,让所有人心里都没底。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