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确定2017年工作重点

发布时间:2017-02-23 13:45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天津2月22日电 2017年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22日在这里举行并确定了本年度的体育宣传工作重点。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在讲话中说,体育事业发展现在进入黄金时代、大体育时代和全媒体时代,这对体育宣传工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要求体育宣传要牢牢把握主动权,构建体育宣传大格局,在2017年重点做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体育改革、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重要的体育赛事以及其他方面重要内容的宣传工作。

  在22日的会议上,海南、黑龙江、吉林、湖北、上海、广东、河北和广西等省市区的参会代表做了大会交流发言,介绍他们在2016年体育宣传工作上的做法。天津全运会组委会代表也介绍了本届全运会相关新闻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