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欧冠赛场10人波尔图0-2负尤文图斯

发布时间:2017-02-23 11:21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柏乔

  新华社里斯本2月22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波尔图队22日坐镇巨龙球场,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0:2负于尤文图斯队。波尔图后卫特莱斯上半时染红离场,尤文替补出场的皮亚察和阿尔维斯下半时接连破门。

  波尔图此前对阵尤文1平2负,如今主场迎战对手,后卫特莱斯在第25和第27分钟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波尔图主帅桑托被迫用拉云换下了年轻前锋席尔瓦。

  易边再战,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两次换人均收到奇效。第72分钟,拉云禁区内解围失误,克罗地亚新星皮亚察右脚推射攻破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第74分钟,桑德罗左路传中,刚替补出场的前巴萨后卫阿尔维斯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左脚捅射破门。

  波尔图本赛季主场首次“沦陷”,而拥有两粒客场进球的尤文图斯一只脚已踏进八强大门。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3月14日移师都灵进行。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