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芒果TV进军互联网电视市场

发布时间:2017-02-23 11: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贾静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贾静) 随着时代的发展,作为一个几乎家家必备的娱乐家电,电视的功能和发展也有了很大的变化。近几年,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使得互联网电视成为了当今电视行业的主流。2月22日,芒果TV联手创维、国美、光大优选基金,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了以“芒果硬了”为主题的爱芒果电视品牌产品发布会,备受业内瞩目的爱芒果快乐电视首次在公众面前揭开了面纱。

  发布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罗建辉谈到“媒体融合”时说:'媒体融合'成为中国媒体发展最大的‘关键词’,湖南广电、芒果TV在媒体融合发展的大势下,作为行业代表,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总局要求,把媒体融合的思维运用到了业务发展的各个层面,用优异成绩展现了媒体融合的成功实践。爱芒果电视的发布,正是芒果TV从内容上游贯通到终端的有益实践。”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聂玫表示,在内容上爱芒果电视完整承接湖南卫视和芒果TV两大平台的IP矩阵,而且具备自有牌照,能够与湖南卫视、芒果TV共享资源。这在互联网电视行业中,是新鲜的,是首次的。爱芒果的出现,将势必成为生活中比拼快乐的硬实力,能陪你将快乐进行到底。

  本次发布的爱芒果电视分为高端定制的“星芒”和“献给90后”的“青芒”两个系列。其中,“星芒”主推高端市场,粉丝们可以定制有自己偶像ID的电视。而“青芒”主打90后市场,爱芒果首次采用了“买内容,送硬件”的销售模式,基本上满足了消费者的主流消费需求。天猫和国美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线上线下联合首发,国美表示会在全国线下一千多家门店大力推广爱芒果快乐电视。而想要网购的消费者们可以通过芒果TV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选购。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