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国男排有望请外教

发布时间:2017-02-23 10:3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新任“掌门人”李全强在上任后马不停蹄地飞赴芝加哥探望正在术后康复的郎平。在郎平微博上发布的图片中,有一张是李全强正在听取郎平的意见并认真笔录的照片,放大该图可以发现,桌面上的蓝色装订本上赫然印有“男排聘请外教”六个大字。在积极游说郎平续约的同时,排管中心正酝酿给男排请外教。

  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周期夺得世界冠军与奥运冠军,中国男排却未能冲出亚洲,这支国字号队伍何去何从将是新奥运周期的一大焦点。从四十岁左右的国内现有教练储备来看,几乎无人能胜任国家队主帅的角色。早在8年前,中国男排就曾考虑聘请外教,但受限于种种原因未能成功。如今李全强上任,还远赴美国听取郎平意见,看来男排聘请外教有机会在东京奥运周期实现。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