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2017年WTA迪拜超五赛:王蔷今天冲女单4强

发布时间:2017-02-23 10:2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孙嘉晖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晚,2017年WTA迪拜超五赛展开女单1/8决赛的角逐,中国女将王蔷、彭帅分别出战,结果,前者耗时81分钟就以6比1、6比4横扫上轮爆冷淘汰2号种子的法国姑娘梅拉德诺维奇,职业生涯首次在超五级赛事中杀进女单8强,即时排名也创造个人最佳。而持外卡参赛的彭帅以4比6和3比6不敌世界排名35位的塞瓦斯托娃,后者火力全开,全场比赛轰出5记ACE球。

  今年澳网遭遇“一轮游”的王蔷此番征战迪拜赛,前两轮均以2比0横扫对手晋级。昨天这场比赛,王蔷创造了11次破发机会,兑现了6次,明显优于对手,她的二发得分率达到63%,甚至超过一发得分率。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