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大草原的改革发展离不开长三角企业的支持

浙江内蒙古企业签约百亿元投资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7-02-22 23: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浙江、内蒙古双方参加对接企业220余家,达成签约投资合作项目21项,项目协议投资158.8亿元。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2月2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的2017长三角招商推介会上收获了一系列合作大单。

    巴彦淖尔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兵说,长三角地区民间资本充足,开放意识强烈,城乡发展均衡,是我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地区之一。浙江人敢闯天下、四海为家的创业精神和开阔胸怀值得学习与借鉴。

    据统计,近5年长三角地区企业与巴彦淖尔市签订了合作项目共129个,总投资额达222亿元。这些项目和资金的引入,为该市改革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张晓兵市长说,“巴彦淖尔这几年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一大批长三角地区企业的支持与合作。”

    此次浙江、内蒙古企业投资合作涉及食品、饲草料加工、太阳能、生物质能、智慧能源等新能源、矿业开采加工、装备制造与新材料、电子商务、大数据、化工及环保、旅游观光、城市基础设施及生态环境建设项目等。

    张晓兵表示,今后,该市将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着力建设服务型政府,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诚信规范、互利共赢、温馨包容、公平公正的投资环境,千方百计营造有利于企业家施展才华、企业加快发展的良好环境,以政府的工作效率换取企业的发展效益。

【责任编辑:贾志强】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