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惠若琪再当票王

发布时间:2017-02-22 14: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葛晓倩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本周六和周日,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将在深圳举行。昨天,全明星赛的首发名单出炉:惠若琪、张常宁和徐云丽领衔南方女排,丁霞、颜妮、曾春蕾等担任北方女排首发。

  时隔18年之后重新回归的全明星赛以全民票选拉开大幕,从今年1月4日开始,经过将近两个月的层层选拔之后,网友们先是选出了参赛阵容,随后又选出了首发阵容。有着“学霸”称号的惠若琪继拿下初选的得票王后,又在首发阵容中拿到最高票数,成为今年的“人气天后”。她将领衔南方全明星队,队友包括张常宁、徐云丽、张晓雅、刁琳宇、龚翔宇和林莉。北方全明星队则以曾春蕾领衔,包括刘晓彤、刘晏含、袁心玥、颜妮、丁霞和王梦洁。

  此外,在男排方面,张晨和于垚辰两位高颜值帅哥代表南方全明星亮相,季道帅和仲为君将率领北方全明星队出战。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