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应对寒潮天气

武汉铁路局紧急加开33趟客车

发布时间:2017-02-21 16: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宋英辉 雷宇

    中青在线武汉2月21日电(宋英辉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今天是春运最后一天,湖北西北部地区十堰及河南漯河、驻马店等地出现小到中雪。由于雨雪天气公路限速等因素,多数旅客选择铁路出行,武汉铁路局紧急加开33趟客车运送客流。

    为积极应对雨雪寒潮天气,快速运送客流,武汉铁路局武汉三大站及漯河、驻马店、十堰等火车站做好空调、茶炉等设备设施的维护,保证候车室供暖和开水供应;相关站段及时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在人行天桥、站台等处铺设防滑草垫,各站工作人员“以雪为令”及时清扫积雪,维护好雨雪天气下运输秩序,让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当天,武汉铁路局共加开客车33趟。分别是十堰至广州方向1趟,武汉至漯河、驻马店往京津方向加开4趟,武汉至广深方向加开6趟,沪杭温方向加开1趟、兰州方向加开1趟、乌鲁木齐方向加开1趟共14趟普速列车。同时,武汉至上海、宜昌、荆州、天门等方向加开19趟动车运送客流。

【责任编辑:杨威】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