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全国职业院校微信公号排行榜[2.12-2.18]

发布时间:2017-02-21 15:44 来源:中青在线 

    导读

    从2014年11月10日开始,中国青年报于每周一推出全国职业院校综合影响力排行榜以及相应文章阅读量排行榜。本榜单推出后,在全国职业院校中引起很大关注,也收到很多反馈。在此我们表示感谢,也希望更多正在通过新媒体平台影响青年的职业院校积极与我们取得联系。


    值得说明的是,尽管团队成员尽力做了全面搜罗,但仍难免挂一漏万,请被遗漏的职业院校官方公众号及时联系我们,一起来冲榜。


    丨联系人:青小年

    丨微信号:zqbqxn


    同时,希望这个榜上的职业院校公众号小编,能加“青小年”(zqbqxn)为朋友,大家共同分享微信公众号的发展心得,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一起寻求发展之道。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本期力挽狂澜,成绩都较为突出,夺得冠军。上期霸主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下滑明显,名列第十。位列二三名的依次是: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变成本期第四,成为本榜单最大黑马。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制作了校园版《成都》,为争取榜单亚军做出较大贡献。情人节热点也成为本次榜单的最大特色,为文章阅读量的整体提升打下基础。开学季,小编们还需再接再厉,期待精品!

    

    中国青年报官微运营室团队制作

    

    榜单说明丨


    1、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提供支持。


    2、统计情况:

    文章发布时段:2017年2月12日0时-2017年2月18日24时。

    数据收集时间:2017年2月19日。

    加入排行:加微信zqbqxn发送公号的任意一篇群发图文链接即可。


    3、微信传播指数WCI: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责任编辑:王长宇】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