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西甲综合:梅西梅开二度 巴萨险胜莱加内斯

发布时间:2017-02-20 16:12 来源:新华社 作者:谢宇智

  新华社马德里2月19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第23轮19日再赛数场,凭借梅西的两记进球,巴塞罗那在主场2:1险胜莱加内斯,继续在积分榜上紧逼皇马。

  梅西再次成为巴萨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在开场后迅速为主队打入首球,又在终场前罚入点球锁定比分。获胜后的巴萨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落后少赛两场的“领头羊”皇马1分,排名第二。

  第四分钟,巴萨便凭借前场三叉戟的配合打破僵局:内马尔直塞苏亚雷斯,后者突至禁区左侧送出传中,梅西近距离将球捅入。

  莱加内斯在第71分钟由洛佩斯扳回一球。第89分钟,内马尔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梅西主罚命中,为主队重新超出比分。巴萨在诺坎普有惊无险地拿到了一场胜利。

  同日,巴伦西亚主场2: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塞尔塔主场3:0击败奥萨苏纳,皇家社会则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