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安徽总队实战化集训:从拔枪到击发仅需1秒

http://junshi.cyol.com 发布时间:2017-02-20 14:4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武警安徽总队实战化集训:从拔枪到击发仅需1秒

  武警安徽总队实战化集训:从拔枪到击发仅需1秒

  人民网合肥2月20日电(记者苗子健)一秒钟,可能只是普通人眨一下眼睛的时长,但在武警特战队员看来,一秒钟足以瞬间制敌。近日,武警安徽总队集中18个支队57名特战骨干队员,开展实战化快速射击集训。拔枪、上膛、瞄准、击发、命中,五个动作在一秒之内一气呵成。

  据了解,此次集训围绕快速上膛出枪、快速瞄准击发、快速更换弹匣、快速转换姿势、快速转换射击、快速更换枪种这6个动作,以及限时快速射击、奔袭运动射击、小组环境干扰射击、小组突入对抗射击4个技能科目进行。训练全过程贯彻“绝对快、相对准”的实战理念,以“训战一致、人枪合一”为根本遵循,把设计技能、组训方法和实战精神结合起来,实现由重精度向重速度转变,由求环数向求命中转变。

【责任编辑:姜继葆】

1 2 3 ... 13 下一页

【热点图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