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沈阳铁路公安处团委当红娘为单身青年民警牵姻缘

发布时间:2017-02-20 09: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晨) 为贯彻落实爱警惠警措施,沈阳铁路公安处团委积极与团沈阳市委联系,为单身青年民警搭建交友互联平台,解决单身青年婚恋难题。近日,一场以“1+1=一生之久”为主题的大型青年联谊活动在沈阳铁路公安处举办,沈阳铁路公安处55名男青年民警和沈阳市中医院、盛京医院及其行政事业单位的女医生(护士)、公务员,共计11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联谊。

  在联谊会上,沈阳铁路公安处团委精心设计了破冰之旅、互动游戏、幸运抽奖等多个环节,迅速消除与会男女的陌生和隔阂,通过“爱的宣言”、“爱的展示”、“爱的拼搏”、“爱的告白”寻找心仪的另一半。经过几番寻爱,现场有25对青年互留联系方式,10对青年愿意交往了解,1对青年获得“一生之久”幸运大礼。参加联谊会的青年民警纷纷表示,通过联谊活动,感受到了局处党委的关心关爱,无论是否牵手成功,都将以更加热忱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强局兴局建设,不忘入警初心,履行入警宣言。(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