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网传江苏省中医院医生遭威胁追踪:警方认定当事人假冒国家安全机关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7-02-19 22: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中青在线北京2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今晚,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区分局在微博发布消息称,2017年2月18日15时左右,我分局接江苏省中医院报案,该院死亡患者王某某侄子王某某,自称国家安全机关工作人员对相关医务人员进行人身威胁。经初步核查,王某某系假冒国家安全机关工作人员身份。公安机关正依法进一步开展调查工作。

    今日下午,江苏省中医院在官方网站发布一则《关于网传医生遭威胁一事的通告》。该通告称,2017年2月18日晚23:47,一微博发送了一则“关于我院普内科医患纠纷,医护人员遭患者家属威胁”的消息。微博发送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众说纷纭。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