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江苏省中医院回应网传医生遭威胁:正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

发布时间:2017-02-19 16: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 超

    中青在线南京2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 超)今天下午,江苏省中医院在官方网站发布一则《关于网传医生遭威胁一事的通告》。

    该通告称,2017年2月18日晚23:47,一微博发送了一则“关于我院普内科医患纠纷,医护人员遭患者家属威胁”的消息。微博发送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众说纷纭。

    通告称,医院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对全院医务人员采取更加强有力的安全保护措施,确保医务人员的人身安全;同时,希望广大医务人员继续认真履行“大医精诚” 的职业精神,坚定“救死扶伤”的理想信念,确保医疗秩序不受影响,更好地维护广大患者的医疗安全。目前,医院正配合公安等相关部门对该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