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朝方拒绝接受金正男尸检结果 大马:请尊重我们

发布时间:2017-02-19 08:29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针对朝鲜大使谴责马来西亚政府对于金正男被杀一案,迟迟不让朝鲜领尸一事,马来西亚卫生部长拿督斯里苏巴马念说,朝鲜可以拒绝或不赞成,但马来西亚是按照法律行事,而验尸程序没有捷径可走。

  “我们(马来西亚)也有自己的一套法律来做事,所有程序完成后,报告就会出炉,对方(朝鲜政府)必须尊重我们的法律程序。”苏巴马念今日在2017年大学运动嘉年华开幕仪式后记者会上指出。

  他表示,内阁在本周三的会议上也决定,继续执行验尸程序,因为金正男是在马来西亚境内遇难。

图为韩国民众在首尔观看金正男事件的新闻。

  图为韩国民众在首尔观看金正男事件的新闻。

  马来西亚警方日前证实,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兄长金正男于本月13日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疑遭人以毒液喷射,送院途中不治。

  另一方面,关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兄长金正男的遗体解剖报告何时出炉,苏巴马念希望报告能在本周出炉。

  他强调,虽然朝鲜方面坚持要回金正男的遗体,但由于后者是在马来西亚意外身亡,马来西亚政府就有责任执行应进行的程序,如解剖检验,以及毒理学检验后,再决定下一步该怎么做。

【责任编辑:赵小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