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南京房企重现花式营销 抢夺“金三银四”份额

发布时间:2017-02-19 0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泱波

    原标题:南京房企重现花式营销 抢夺“金三银四”份额

南京房企重现花式营销抢夺“金三银四”份额

    市民在一家楼盘内咨询。 泱波 摄

    中新网南京2月18日电(记者 泱波)双限之下的南京楼市回归理性,买卖双方地位逐渐轮转。为了迎接楼市传统旺季“金三银四”的到来,南京各路开发商开始“放下身段”,通过花式营销吸引购房者。

    专车接送、送“限量版”口红……前不久刚落幕的土拍,南京卖出了268亿的土地,嗅到商机的开发商,为了抓住这波市场,纷纷使用专车免费接送购房者去案场的营销手段,争取在“金三银四”有个好收成。

    在2月18日当天,2000多名购房者报名参与了新浪乐居“码上出动,我要买房”活动,通过扫一个二维码,专车司机免费带到南京近300个楼盘现场去看房,掀起了专车看房热潮。

南京房企重现花式营销抢夺“金三银四”份额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楼盘情况。 泱波 摄

    新年伊始,南京楼市的成交数据维持理性稳定态势。1月份南京新房成交量不足5000套,同比下降了六成。与此同时,开发商也减缓了推盘速度。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2月15日,南京2月份仅有4个项目领取了销许,1月领销许的住宅项目也仅有11家。而2016年1月则有38盘领销许、2月有7家,对比悬殊。

    随着楼市的传统旺季即所谓的“金三银四”即将来临,以及土地市场的导向及刚需的增长,开发商开始“花样”备战。新浪乐居南京区域总经理马国强认为,随着大批高价地出让,今年上市的高端项目竞争将越发激烈,而南京高收入群体有限,未来销售会面临一定压力。“不过南京开发商也已经意识到这点,营销手段方面开始做一些创新,比如引进免费的一对一专车接送看房服务,提高购房者的体验感。”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